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便民春风暖人心 缴费服务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27 15:30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牡丹江市税务局继续深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社保费缴费服务,充分利用社保费自助终端功能,基本实现缴费人智慧化、自助缴费“一站式”服务。

3月10日,牡丹江市税务局举办了社保费自助终端机实践操作培训。在牡丹江市东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自助办税区,由东安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进行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灵活就业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自助终端查询和缴费的实际操作演练及流程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设置在办税服务厅的自助办税终端的使用效率,提升了税务干部对缴费人自助服务的辅导质效,缩短了缴费人使用终端机自助缴费的操作时间,获得了广大缴费人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