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开展迎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6:06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和景明万象新,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市局党委对女干部职工的关爱,丰富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税务系统妇委会、市局机关工会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举办“我最喜爱的名言名句”征集分享活动。由市局党委带头、市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科共同向全市税务系统女干部职工推荐了《决胜解放战争何以胜利》《母亲》《中华文化通识课》《好大一个家》《手臂上的蓝玫瑰》《青年的力量》等10部好书,丰富了税务系统阅读“书库”,培养女干部职工浓厚阅读兴趣,增长智慧才干。征集名言名句531条,印制成人手一份的读物,广泛宣传,营造“人人爱阅读、书香飘机关”的氛围。

二是组织机关女性参加“税心向阳 制扇至美”团扇制作活动。3月7日下午,邀请素心花艺工作室主理人史静,为机关全体女性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制作压花团扇的讲座,广大女干部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动手制作,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一面面象征吉祥美满的团扇展现出来。

三是组织参加女职工专题讲座。组织女职工以视频的形式观看省局举办的女性身心健康讲座,帮助广大女职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自我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调试。

四是组织单身女性参加地方相亲会。3月8日上午,组织市局机关和北四区局单身女职工19人参加了建华区主办的《“才”来建华 不负相遇交友联谊会》,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确的婚恋观为宗旨,展示税务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