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西市税务系统团工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12:44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慎终追远怀初心,思时之敬话清明。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税务干部前行奋斗动力,4月4日上午,鸡西市税务系统团工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各局青年税务干部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上午九时许,全体人员来到鸡西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奏唱国歌,默哀一分钟。鲜红的团旗前,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以表达对党、对国家和税收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随后向英烈敬献花篮和鲜花,绕行纪念碑一周,表达税务干部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以及无限崇敬。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更是一次爱国教育与精神洗礼。缅怀先烈最好的方式,就是传承先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参加活动的青年税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祭奠英烈,强烈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要学习先烈们无限忠诚、舍生取义的伟大气魄,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民族气节,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革命气概,为开创新时代鸡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