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伊美区税务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服务税收现代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税收宣传月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4-11 08:38 信息来源:伊美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落实便民春风行动各项措施,扎实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3月3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伊美区税务局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服务税收现代化”便民春风行动暨税收宣传月主题知识竞赛。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10个党支部的10支代表队伍参加比赛,共分为“快问快答”“你问我答”“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社保和非税收入、小税种等相关业务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党支部荣获一等奖,第六党支部和第十党支部荣获二等奖,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第八党支部荣获三等奖,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七党支部、第九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本次竞赛是继去年3月、5月分别举办的增值税、消费税、所得税及减税退税为主要内容的又一次知识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税收业务知识的全覆盖。 

据悉,伊美区税务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在“办好惠民事”中砥砺前行,在“服务税收现代化”中勇挑重担,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