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哈尔滨市税务局组织开展“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11:59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良好氛围,4月7日,市税务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来到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参观了“我的家乡黑龙江”“党的创新理论”“总书记黑土情怀”“龙江‘四大精神’情景”“红色家风”及“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六个特色主题教室,通过“悟”“唱”“讲”“演”“读”“听”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从龙江视角触碰感知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从北极哨所边防战士和最北“夫妻警务室”故事中坚定了“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信仰,从“三代护鹤人”身上感受到守护青山绿水的执着坚守,从残疾退伍军人合力拓荒中深悟龙江“四大精神”,从英雄赵一曼的宁死不屈中传承崇高理想,在红色家书的启示和反面家风警示中感受到家风的力量。通过学理论、读习语、唱红歌、听事迹、受警示,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税收工作实际,进一步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为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