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尖山区税务局:“银税互动”助发展 营商环境质更优

发布时间:2023-04-12 14:06 信息来源:新华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深化“银税互动”工作成效,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积极开展“‘银税互动’签约银行活动月”活动,对尖山区签约银行进行走访调研,推动 “银税互动”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进展。

近日,尖山区税务局组织部分税务干部深入工行、农行、建行、邮储银行、农商行等金融企业,分别了解各签约银行对“银税互动”了解程度与推广情况,进一步加大“银税互动”宣传推广力度,并与签约银行主要领导举行座谈会。

该局主管纳税服务工作的副局长在座谈会上表示,“银税互动”被列入今年黑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是惠及百姓的实际工作,通过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贷款信用,纳税人可拓宽贷款渠道,为企业的生产经营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各签约银行要全方位宣传,让百姓都能了解这一普惠政策的重要意义,要持续推进“银税互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在工作中遇到任何的问题与困难,可以及时与税务部门沟通,税务部门将主动发挥职能优势,为各签约银行落实“银税互动”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各签约银行向税务部门介绍了“银税互动”相关贷款产品,纷纷表示将“银税互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多措并举、协调统筹,一定将“银税互动”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尖山区税务局通过多种举措推进“银税互动”工作的开展,除了领导干部带头走访各签约银行,积极了解“银税互动”推动情况和征求各银行的意见建议之外,该局还利用办税服务厅大屏幕循环播放“银税互动”宣传视频。同时,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进行精准宣传辅导,让纳税人详细了解“银税互动”的重要内容与意义。

下一步,尖山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助力市场主体发展,进一步加大“银税互动”工作力度,深度挖掘合作潜能,不断强化援企纾困、助企解难,为打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