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奏响税宣曲 共赴春之约

发布时间:2023-04-12 09:21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伴随着一场春雨迎来了第 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立足纳税人视角聚焦“春风行动”,穆棱市税务局积极响应诉求,共赴这场“春日之约”,唱响税收宣传的合奏曲。

近日,由穆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力,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庚、李麟鹏共同带队走访了黑龙江省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税法宣传以及政策全方位辅导活动。不断扩大税收宣传的影响力,推动税费支持政策覆盖面。

黑龙江省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在实际经营中遇到一些比较复杂的涉税难题,穆棱市税务局党委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诉求为切入点,为企业量身定制税收政策指引,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在走访中,穆棱市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赴企业面对面梳理政策要点,帮助企业解答涉税疑问,做到服务上门、政策入户,助力企业稳预期、强信心,服务穆棱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与企业法人、财务人员沟通交流,询问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想法和诉求,了解企业在当前发展及未来规划中遇到的难点与痛点,积极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以坚定决心、超常力度、过硬举措推动税收营商环境实现新提升。

“春风十里,四季常吹”,在新一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时间节点上,穆棱市税务局将以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组织更加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税收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持续增强全社会税收法治观念,唱响税费服务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