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双鸭山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扣好廉洁从税“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3-04-12 13:49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动全市税务系统廉洁文化建设,切实增强青年干部廉洁奉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精神,自觉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市局党委纪检组围绕“清风龙税·清廉同行”季度警示教育主题,于4月4日下午组织机关、派出机构共计53名青年干部参观了双鸭山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在展厅现场,青年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溯源廉德悠长、践行使命担当、濯清惩贪肃腐、英雄时代楷模”四个篇章,观看学习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观看了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视频,一个个震撼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事件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和严重危害,让青年干部陷入深刻思考,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每名青年干部都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违法犯罪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也进一步体会廉洁从税、廉洁从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参观结束后,全体青年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无私奉献。

通过此次参观,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税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