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联席合作新开端 惠企利民助发展
——“东极税星”之“质效星”

发布时间:2023-04-13 09:16 信息来源:抚远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推动“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便民春风活动落实落细,近日,抚远市税务局以服务纳税人为出发点,以企业问需问计为着力点,与市工商联联合开展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联席会议,此次会议为税务部门与民营企业搭建起了沟通桥梁,也标志着税务部门同工商联建立起全面合作机制的新开端,将更好助力民营企业焕发活力。市税务局代表、市工商联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收集到的民营企业税收服务诉求一一反馈至税务部门,并表示,税务部门和工商联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合作机制,推动形成保护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合力,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与此同时,企业代表就税费政策落实和和如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完善沟通协调机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税务部门就民营企业涉税诉求、税收政策宣传落实等企业关切方面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纳入工作台账,作为下一步纳税服务工作重点,切实疏通纳税服务痛点、堵点,提升民营企业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建立联席机制座谈会意义重大,不仅打破了税务部门与民营企业交流沟通的壁垒,更是畅通了企业对于纳税服务意见建议反馈的渠道。抚远市税务局将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持续做好涉企政策宣传讲解、跟进反馈纳税服务意见建议、不断深化“银税互动”长效机制,以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纳税服务,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