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东安区税务局开展最新政策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4 10:27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4月7日,东安区税务局立足本职内强素质,组织干部开展最新税收政策培训,确保政策红利精准落地。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由区局兼职教师详细讲解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明确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的公告》等6个2023年最新公告。培训会上,既有兼职教师讲座引领,又有具体落实措施,还安排了分组交流讨论。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又增强了工作的方法方式。

下一步,东安区税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载体,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根据辖区纳税人、缴费人的特点,创新开展业务培训活动,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多样性、个性化的服务需求,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