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到双鸭山市税务局云办税智慧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4 19:40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4日,正值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深入双鸭山市税务局云办税智慧服务中心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对云办税智慧服务模式、基层党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邵国强一行观看了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云办税中心党支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典型做法,先后在云办税智慧服务厅云自助办税区、云网上办税区、云窗口办税区体验办税流程,对税务部门主动为纳税人出具《纳税人智能体检报告》的做法表示肯定。之后,邵国强又来到云办税智慧服务中心,看望了坐席人员,调研支部建设,了解“数字坐席”智能审核功能,并以视频连线形式与黑龙江新双锅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成果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邵国强指出,双鸭山市税务局贯彻落实“三航行动”,创新打造了云办税智慧服务模式,大力提升智能化、个性化、便利化、精细化水平,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效果。

邵国强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融合共进。要全面贯彻落实“工作落实年”和“三航行动”再出发各项要求部署,坚持改革创新,善于发现问题、把握规律,找准优化服务、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打造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改革所需、回应群众所盼,改进工作、提升能力,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双鸭山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长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培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双鸭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勇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