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呼玛县税务局:税法进校园 知识润童心

发布时间:2023-04-17 10:38 信息来源:呼玛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税务工作的新要求,国家税务总局呼玛县税务局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组织开展“税法伴我行”系列税收普法活动,税收宣传志愿者走进呼玛县第一小学开展税收普法宣传。

税收宣传志愿者通过税收知识抢答等生动活泼的形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学生们讲解:税收从哪里来、税收会用在生活的哪些方面、个人所得税汇算与学生们有什么关系等,充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对税收知识的好奇心,帮助学生们走进税收、了解税收。

此次税法进校园,不仅让学生们形成学税法、知税法、懂税法的良好观念,还充分调动起学生们参与宣传税法的积极性,营造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