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省局部署

【中国经济时报】黑龙江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助力全面振兴

发布时间:2023-04-17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连日来,全省税务系统紧扣“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宣传月主题,因地制宜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

哈尔滨市税务局与哈尔滨市金融服务局、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了十年春风、税暖冰城第32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税银助企发展对接会、税费服务监督员聘任会。黑河市税务局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税企座谈会拉开了宣传月序幕,座谈会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佳木斯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宣传月主题徒步活动,在四个城区设置宣传展板,由青年税务干部现场进行政策讲解辅导。鹤岗市税务局走进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普法校园行活动。绥化市税务局制作了《纳税人缴费人之家》宣传月特别节目,并依托地方媒体直播和微信公众号平台,宣讲税收热点政策,现场解答嘉宾和网络直播平台提出的涉税问题。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了解到,今年税收宣传月我省将陆续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 税收服务现代化”、“媒体记者龙江税务行”、“代表委员话税收 畅谈发展新思路”、“十年春风送暖 税收助力发展”、“多彩文创潮玩税宣”税收文创产品推介等12大项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宣传氛围,创响龙江税收宣传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