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西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惠企智税加油站”启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09:02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3日,鸡西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惠企智税加油站”正式启动。

2023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市税务局围绕“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聚焦我市大企业所期所盼所想,在第一税务分局创新推出“惠企智税加油站”品牌,更好地解决大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我市大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惠企智税加油站”,惠企即“惠政策+精细化”服务内容,对大企业的涉税诉求第一时间予以回应,协调省、市、县多层级的税务机关和多个业务部门,合力解决重大复杂涉税问题,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大企业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智税即“集众智+智慧化”服务手段,集中优势资源服务大企业,在首席服务员基础上,成立“惠企智税”骨干服务团队,专业处理首席服务员难以处理的重大涉税诉求,专门为大企业服务与管理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对大企业纳税人的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发票使用等情况实行智慧监管,及时推送税收风险提醒,发挥“柔性执法”的优势,对大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实现大企业纳税服务从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转变,助力我市大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