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地区局召开2023年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08:27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地区局召开月例会,围绕绩效指标、营商环境、党建引领、财源建设及主责主业等重点工作安排和阶段性工作,分析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具体举措,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和部署。地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许文敏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全区税务系统坚持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充分更加扎实,整体上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梳理短板差距,理清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全面加强绩效考核工作,确保不减分、不扣分,工作有创新、有荣誉,争创加分。二是抓深抓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相关业务科室要研究指标,努力创新。三是创新开展党建引领税收工作,搭建“最放心、最忠诚”示范平台的品牌旗帜效应,有亮点、有品牌。四是深入推进财源建设工作,围绕组织收入,充分发挥基层局和局机关各部门职责作用。五是统筹推进其他重点工作,确保有进度、有成果。

地区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地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许文敏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