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极光新闻】呼玛县税务局:凝心聚力担使命 出口退税提速办

发布时间:2023-04-19 08:24 信息来源:呼玛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大兴安岭利沃康药业有限公司由于订单回款较慢,急需一笔资金投入生产,加快出口退税办理进度是补充公司现金流的重要方式,也是稳外贸的重要举措,早一天退税,企业就能早一天备货、早一天投产、早一天见效。

呼玛县税务局为进一步压缩出口退税业务的办理时间,对外积极与财政局、人民银行沟通,建立了退税政策落实协调机制,做好资金调度和安排,保障退税资金充足;对内组建税收服务专业化团队,上门做好政策宣传和业务辅导,又准又快审批出口退税,将退库时限压缩至0.5个工作日,退税款当天上午就到达了企业的账户上,让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到国家政策的利好,大大提高了企业资金周转速度和使用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