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前进区税务局:举行“圆梦助学 税悦前进”
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1 09:49 信息来源:前进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爱心无界,有爱就会有力量;爱心无私,有爱就会有梦想。为更好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深度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激发税务干部社会担当意识。4月18日,前进区税务局携手佳木斯市慈善总会在市第一中学举行“圆梦助学 税悦前进”爱心助学捐赠仪式,资助该校2名高二优秀学子完成求学梦想。前进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孔祥东、市慈善总会党工委书记周奕、前进局党建工作股负责人及2名受资助学生的班主任出席捐赠活动。

仪式上,孔祥东同志代表前进区税务局通过市慈善总会平台,向市第一中学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捐赠爱心助学金,孔祥东表示:“孩子们承载着祖国的希望,前进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希望用这一份微薄之力,助力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理想。前进区税务局也将持续关心关注孩子们的生活、教育等情况,及时给予他们帮助,让他们在爱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两位老师代替同学们对前进局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会将这份希望之火传递下去,点亮寒门学子的人生希望,绝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辛勤耕种,将更多的优秀学子培育成有理想、有本领、有作为的人。

近年来,前进区税务局一直秉承着志愿服务税先行的工作态度,多次进行助学捐款及各项志愿服务,接下来,前进区税务局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税务干部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