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南岔县税务局与县不动产部门联合开展“智慧服务进万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14:34 信息来源:南岔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为了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事项,以更实的举措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南岔县税务局依托“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与县不动产部门联合开展“智慧服务进万家”工作。

4月12日,南岔县税务局首笔不动产交易线上缴税业务开票成功,标志着南岔县税务局不动产线上缴税渠道全面落地。“税务部门把“窗口”开到了老百姓的家里,不动产办理变得非常便利,节省了很多办理时间和材料申请,这得感谢国家的便民办税创新举措,解决了我们纳税人切身需求!”纳税人赵先生说道。

自此纳税人可以通过手机端全过程自助办理不动产业务和缴纳税款,并开具电子完税凭证和电子发票。无需再到税务窗口排队办理。对于手机平台运用不熟悉的纳税人,还设有专人负责,以线上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一对一解答。真正让纳税人缴费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使纳税人缴费人体会到网上办税的便捷高效,提高“非接触式办税”效率,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了服务质效。

下一步,南岔县税务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全力打造流程更简、效率更高、环境更优、体验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实现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