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新华网】为便民办税“春风”点赞

发布时间:2023-04-21 09:25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金满玉带领政府办工作人员来到了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税务局开展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

区政府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该局智慧办税服务厅,实地感受了智能学习区、远程问办调度中心、便民服务区、自助办税区等10个智能办税分区,体验了自助终端体检功能。金满玉对自助办税设备的运行情况表示关心,对办税现代化、智能化、便捷化程度十分认可。金满玉表示,智慧化办税为纳税人提供了24小时全天候业务服务,提升了办税缴费便利度,优化了营商环境,是值得持续发展的优良举措。

在参观完智慧办税服务厅后,双方在党建书苑开展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座谈交流。税务局业务骨干为区政府同志进行减税降费政策讲解,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宜纯同志,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伟同志详细回答了金满玉同志关于政府部门招商引资过程中涉及的个体工商户税款计算、电商企业税收流向等业务问题。最后,金满玉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借助此次机会,知晓了许多税收优惠政策,也了解到了税务部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的各项便民举措,希望今后能够共同努力,双向发力,持续为优化建华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下一步,建华区税务局将紧密结合四月 “税收宣传月”活动,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