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大企业局“个性服务”开拓创新 “精准滴灌”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1 09:28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大企业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第32个税收宣传月,不断提高大企业个性化服务水平,为大企业提供精细服务,助力大企业高质量发展。

4月12日,大企业局局长庞永钢带队深入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提供个性化服务,突出“特”、“快”、“助”三项服务措施。

一是完善个性化服务手册,突出“特”服务。大企业局为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制作个性化服务手册,丰富行业税收政策,从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办理流程等方面解读政策,让企业“一目了然”。

二是速递最新税收政策,突出“快”服务。大企业局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及时为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送去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最新政策,并现场解读政策要点,让企业融会贯通掌握新政策。

三是提供重大涉税事项事先裁定,突出“助”服务。通过走访了解到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预期可能会发生资产重组事项,大企业局局长庞永钢当场为企业介绍大企业重大涉税事项事先裁定服务内容及办理流程,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专家服务团队优势,为企业提供税收政策适用确定性的纳税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大企业局一直为企业量身定制专项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积极宣讲税收政策、精细辅导企业办税,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下一步,齐市税务局大企业理局将进一步丰富个性化服务内容,提升个性化服务质效,以满足大企业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提升大企业纳税人的满意度、获得感,办好惠企实事,助力税收现代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