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网】春风送暖稻田间 税惠古城千万家

发布时间:2023-04-21 10:17 信息来源:宁安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为深入了解农户需求,响应国家助农扶农政策,促进农业经济再上新台阶。国家税务总局宁安市税务局开展了以“税惠千万家 服务现代化”为主题的春风送暖活动,成立“惠农服务专家团队”,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将惠农政策送至农户手中。



四月,走在宁安市渤海镇的田间地头,黑土地孕育着勃勃生机,据了解,这里的粮食作物主要以水稻为主,清明节前后,正是春耕的好时节,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宁安市税务局密切关注农户需求,成立“惠农服务专家团队”,及时整理各类惠农政策,梳理办税流程,走进田间地头,对于农户“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一对一”针对性的跟进服务。不仅为农户解答涉税问题,同时辅导农户如何在网上申报、申请发票、代开发票等常见业务的办理。真正做到将各类税收优惠政策送至田间地头,让农户充分享受到税收红利,感受到便民办税的“春风”。

下一步,宁安市税务局持续助力农户发展,支持涉农企业发展,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结合“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活动,优化创新便利办税举措,真正的让农民感受到来自税务部门的温暖,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共建税收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