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直达快享优服务 “春雨润苗”细无声

发布时间:2023-04-21 08:52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激发企业和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4月13日牡丹江市税务局积极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携手西安区工商联(总商会)深化税企、银企对接,与农业银行等三家银行开展“银企+税企”政策宣讲培训会,联合调研问需、快速响应诉求、推广信用贷款,提升惠企针对性、实效性,民营经济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牡丹江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于文魁以为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为载体,分享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并与企业家进行交流沟通,让各项税收支持政策和创新举措及时惠及企业。部分企业代表就企业融资、财务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于文魁科长结合不同企业的经营发展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一站式”的税务政策指导,向企业代表们介绍税银互动工作,推广信用贷款助解融资难题,帮助企业顺心气、强底气。

下一步,牡丹江市税务局将分类、分行业、分专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精准培训活动,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助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为企业营造高效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