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组图|税宣进商圈 服务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3-04-21 09:03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各地税务部门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走进当地商超集市和旅游景点,为商户、游客宣传最新税费优惠政策 。


在北京,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西城区税务局联合北京金融街服务局、北京金融街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在西城区金融街购物中心北侧广场开展“迎春风,筝燕来”税收宣传月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主题知识展板,公众参观完展板内容后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答题,获得风筝印章,在轻松的互动中学习税收知识。

在山西,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借势平陆县第三十五届部官桃花艺术节,成立税宣服务队到活动现场为游客、商贩、个体户等群体进行政策宣传辅导,让更多人了解、掌握和享受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在上海,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松江区税务局走进上海方塔园进行税费政策宣传,对市民关心的个税年度汇算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在浙江,国家税务总局永嘉县税务局“楠溪税宣”青年税务服务队走进商圈超市,为商户们讲解最新税惠政策,辅导办税流程,为经营主体鼓干劲、提信心。



在福建,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分公司联合开展“‘啡’常‘税’月 惠满榕城”税邮联名IP宣传活动。4月份,“邮局咖啡”门店售出的咖啡、饮品都将随机搭配税收宣传月主题杯套,引导消费者学习税收知识、了解税费政策。


在山东,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市滨城区税务局“青立方”先锋服务队到滨城区爱琴海购物广场线下推介“清风伴·智为您”税收服务产品,重点针对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举措、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缴纳等内容进行讲解。

在广西,国家税务总局田东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走进当地的农副产品和美食展销博览会,为参展商家讲解餐饮、批发零售等行业的税费优惠政策,以及税务部门推出的便民办税新举措。

在四川,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新都区税务局在2023年“迎大运·动起来”相约芳华体育文化系列活动现场开展“人民蓉税春风行”主题宣传活动,税务干部在草地、方盒子集市搭建“流动税费政策课堂”,宣传最新税惠政策。

在新疆,国家税务总局博乐市税务局推出的税务卡通形象人物“税萌萌”,走进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为商户和群众宣传最新税费优惠政策。

在宁波,国家税务总局余姚市税务局在当地的地标商圈打造税费政策宣讲集市,面向来往游客及商家开展政策宣讲、涉税咨询、有奖竞答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