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央广网】十年春风暖人心 税企联动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3 11:21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央广网哈尔滨4月12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郁莹)在便民办税春风吹拂的第10个春天里,国家税务总局方正县税务局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事项,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为持续优化税务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坚持精细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一对一”专家团队服务,倾听市场主体心声,全力推动中小微企业在经济复苏回暖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了增进税企双方互信共赢,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方正税企融合发展新局面。国家税务总局方正县税务局抽调业务股室工作人员组成“专家团队”,深入到辖区内企业进行走访,送政策、优服务、问需求、解难题。

“作为一家集生产、仓储、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部门,这些年能够逐步平稳发展壮大,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税务部门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企业带来便利化办税服务,办税时间更短、流程更加简洁、服务体验更好,持续优化的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一片沃土,让企业发展更加有底气和信心。”方正县某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