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央广网】最美四月天 服务暖心田

发布时间:2023-04-23 07:31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推动各项税费政策精准落地,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进办税缴费智能化便利化,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绥化市北林区税务局紧扣“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广泛开展各项宣传服务活动。

税收宣传更到位。为了真正实现“税惠千万家”的目标,北林区税务局采取多样化宣传手段,不断扩大税费优惠政策覆盖面。分门别类印制“春风行动”“银税互动”“红利账单”各项政策宣传单,纳税人缴费人只需扫描宣传单上的二维码,便可随时随地了解详细政策内容。创新录制税费政策宣传音频,并通过5G智慧办税服务车全城巡回播放,扩大政策覆盖面和普及度。

纳税服务更贴心。为深入了解并有效破解纳税人缴费人办税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北林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活动。通过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作为税费服务体验师,全程参与办税流程,从而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办税过程中的真实感受,整改存在问题,拉近征纳关系。开展远程问办服务,通过对纳税人开展发票增量增版和最高限额开具审批业务远程问办,实时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的问题,有效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志愿活动更尽心。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北林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学雷锋、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志愿服务活动,分局干部深入企业、工厂,了解企业经营难题,上门宣传税费政策。被走访企业对税务部门进一步创新服务、征管流程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实现了征纳双方的良性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