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绥化市税务局举办《网络安全法》与信息保护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3 07:32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筑牢网络安全和保密安全防线,不断增强税务干部的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切实推进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近日,绥化市税务局举办《网络安全法》与信息保护专题培训,邀请公安部门网络安全专家为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作专题讲座。

培训以“《网络安全法》与信息保护”为主题,围绕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网络计算机失泄密风险、网络安全防护等方面,结合典型生动、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案例进行了精彩授课。授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可操作性,受到了参加培训税务干部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市局领导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认识做好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的意义,切实提高信息安全防范意识,树牢“网络安全无小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部门和岗位的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工作,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细节做起,从源头上杜绝各种网络信息安全和失泄密事件发生。

下一步,绥化市税务局将结合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持续加强保密培训,提升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和保密意识,不断优化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的各项流程,全面推进新形势下税务系统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