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肇源县税务局】税宣“春风”助推新能源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4 09:11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中国青年网大庆4月14日电(记者 夏烯然)今年以来,肇源县税务局围绕第32个税收宣传月“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便民利企优环境”局领导带队走访企业活动,宣传税费支持政策,解难题、办实事,增强新能源企业实力和活力,为区域稳经济大盘贡献税务力量。 

4月13日,肇源县税务局服务团队深入大庆市庆翔热电有限公司、肇源宁升电力发电有限公司等5户新能源企业,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上门,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值产能、规划前景等基本情况,并就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征询了企业对落实政策、优化税费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企业“乘风而行”的背后,离不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推动,新能源企业发电量不稳定,企业背负着经营和资金双重压力,看得见的税收优惠政策为我们‘松了绑’,近几年每次政策一推出,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就会到企业开展政策讲解,帮我们分析企业情况、选择适用的优惠政策,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肇源庆翔热电负责人说。 

肇源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实地调研作为宣传政策、了解情况、纾困解难的重要途径和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在扛好主责主业的同时,不断畅通税企沟通渠道,优化服务举措,为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