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西市税务局召开一季度点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10:07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8日,鸡西市税务局召开一季度点评会议,全面总结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会议听取了市局局内各单位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和部署,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玄作总点评,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一季度,市局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落实省局、市局税务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围绕本单位本部门工作职责,提前谋划,认真落实,各项税收工作稳步推进、开局良好,为实现全年税收工作任务目标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推动全年工作落实的关键期,在全年工作中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只有全力攻坚二季度、奋战决胜上半年,才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必须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奋勇争先,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精准发力,全力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的“期中答卷”。一要抓好政治机关建设,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加强荣誉争创和典型选树工作。二要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切实发挥财力保障作用。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不动摇,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抓好经济税源分析,强化各税(费)种管理,有效防范执法风险。三要持续深化征管改革,切实提升税收治理效能。深入推进改革任务落地,加强涉税数据信息共享和精准监管。四要奋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切实实现优化营商环境晋位争先。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创新税费服务举措,积极打造个性化服务模式。五要倾力打造过硬队伍,切实激发干事创业动能。选优配强增加内力,用好多措并举激发活力,做到加强培养提升能力。六要积极建强基层基础,切实夯实事业发展根基。坚持为基层减负赋能,持续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强化内部运转,扎实做好安全管理。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