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经开区税务局:税收宣传月送上“云办助手”与“税宣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3-04-25 10:28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经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汤家酒厂为企业安装“云办助手”服务软件,税务工作人员对云办税软件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和讲解,确保纳税人能够熟练掌握使用技巧,并配套赠送税收宣传月“潮玩大礼包”——“税小二”系列摄像头、耳机。

酒厂负责人表示,云办税软件安装后运行非常流畅,在线坐席实时应答无延迟,以后有任何税务问题都可以直接连线云坐席远程协助,仿佛进入云办税大厅,既省心又安心。

“云办助手”是一款一键呼叫远程协助办税软件,云办税服务中心坐席人员远程辅助纳税人完成税务查询、审批、申报和缴款。与传统的办税方式相比,“云办助手”具有便捷性、精确性、数字化管理等诸多优势,大幅提升了办税效率,数据精度也得到了保证。

据了解,经开区税务局已为50户重点税源企业上门安装“云办助手”并发放税宣潮玩大礼包。接下来,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打造“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实现从无差别服务向精细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