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党建联建聚合力 植树护林美家园

——省市区三级开展党建联建共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14:35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的“掀起造林绿化热潮,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指示精神,4月23日,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植树护林美家园”主题党日活动,省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市局机关相关领导及党员干部代表、松北区税务局共计20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呼兰区丰江路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扶立幼苗、扬锹培土、踩实压紧、浇水抚育,共栽丁香幼苗1000余株,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擦亮生态文明底色,为松花江沿岸街道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省、市、区三级联建共建形式开展,党员干部们共建一片新绿,共树一面红旗,不但增进了交流和学习,更增进了服务社会、美化家园的意识。哈尔滨市税务局始终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导向,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生态文明理念,共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