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优质服务赋能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5 08:51 信息来源:龙头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更好地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伊春市税务局联合伊春市科技局举办了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培训班,全市百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在主会场参加培训,140余人通过观看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围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最新政策、加计扣除适用范围、加计扣除条件、备查资料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展开分析,帮助广大纳税人及时了解掌握税收优惠政策,让便民春风推动科技企业蓬勃发展。

“税收优惠政策让我们有更多资金投入到科技研发和产品升级中,推动了我们企业的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税务部门的辅导和培训让我们及时了解税收政策,准确享受税收红利,便民办税的春风为我们送来的不仅是温暖,还有继续前行的动力。”黑龙江北货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先生在培训现场为税务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点赞。

       下一步,伊春市税务局将紧紧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