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慰问显关怀 情暖老干部——地区税务局看望慰问机关百岁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3-04-25 15:43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4月24日,地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许文敏一行来到地区税务局机关离休干部樊敏老人家中,与樊敏家人一起祝贺老人百岁寿辰,送去地区税务局党委和机关干部职工的问候和祝福。

“林海长歌百岁客,兴安税收奠基人。”1924年4月出生的樊敏老人,原为大兴安岭地区行署税务局局长,1986年离休,是大兴安岭地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中唯一一位百岁老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老干部对税务工作的执着坚守与无悔付出,为今天全区税务工作的高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工作)许文敏与老干部亲切交谈

“山中常有千年树,世上难遇百岁人。”在樊敏老人的家中,许文敏同志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感谢他在大兴安岭开发建设初期,爬冰卧雪,战严寒、破禁区,开拓进取,艰苦奋斗,这种扎根边疆的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兴安税收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许文敏同志代表地区税务局党委向樊敏老人表示诚挚慰问,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生活情况,祝愿老人福寿延年。他表示,老干部是全区税务系统的宝贵精神财富,广大税务干部对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不仅不能忘记,还要大力宣传。全区各级税务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使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兴安税收事业发展,献言献策。

地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林永刚以及地区局机关党委、老干部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慰问现场

慰问组与老干部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