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市税务局踊跃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6:20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正是春好处,“税”来添新绿。四月的鹤城,春风拂面,枝头吐绿,处处生机盎然。427日上午,在市局局长戴万春同志的亲自带领下,市局志愿服务队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安排,来到大乘寺北侧的南湖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服务队旗帜飘扬,队员们科学分工、密切配合,扶正苗木、踩实覆土、筑实围堰、浇水灌溉,大家动作一气呵成,每一颗栽好的新苗都迎风舒展,每一位志愿队员脸上都露出畅快的微笑,在美丽的南湖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新时代新税务,共同播种新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展示了税务人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为推进美丽鹤城建设添光增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