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银税互动+金融超市 助力市场主体发展便利举措实现升级扩容

发布时间:2023-04-27 14:59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绥芬河市税务局携手绥芬河市金融服务中心积极拓展税银合作,依托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绥芬河片区金融超市暨首贷续贷服务中心打造“银税互动+金融超市”一站式服务平台,企业可享受办税、银行账户开立、首贷发放和续贷等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以信换贷”的能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2023年4月,“银税互动”平台入驻绥芬河片区金融超市暨首贷续贷服务中心,积极引导辖内10家银行机构充分利用绥芬河片区金融综合服务超市暨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广泛宣传签约商业银行“银税互动”产品。牡丹江市税务局与绥芬河中行、建行、工行、农商行、龙江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以便民利企为重心,联合打造“银税互动+金融超市”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企业可以在“银税互动”平台上申请贷款,发布贷款需求,也可以在服务大厅由工作人员介绍辅导操作,真正做到税企互动、银企对接,实现了税银企信息沟通、信用评估、融资担保、线上放贷,各类市场主体足不出户便可快速获得线上融资。目前,绥芬河片区线上金融超市已开辟“银税互动”板块,方便广大企业了解“银税互动”相关政策。

“银税互动+金融超市”平台是“税银合作”便企利企举措的一次升级扩容,充分发挥了纳税信用信息在普惠金融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市场主体以诚信纳税换来“真金白银”,充分释放出诚信纳税的叠加效应,为企业拓宽“活水”源头,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