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驻村工作队牵线搭桥 民革企业家踊跃献心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04-28 08:34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3年4月21日,在哈市税务局驻三良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张军的积极沟通协调下,民革黑龙江省直三农二支部携手企业家,不辞辛苦,驱车百余公里,到木兰县利东镇三良村开展调研和献爱心活动。木兰县统战部、县税务局、县委组织部、利东镇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民革黑龙江省直三农二支部向驻村工作队和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三良村的村情村貌及现有村级产业情况,并对三良村目前在乡村振兴工作面临的难题开展调研,为今后助力三良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了前期基础性考察工作。

在献爱心活动中,民革黑龙江省直三农二支部携手企业家为三良村34户脱贫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对拟将资助2名脱贫户学生的家庭进行实地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了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研究了下一步具体帮扶措施。

此次活动是市税务局驻三良村工作队与民革黑龙江省直三农二支部对接开展的一次调研慰问活动,活动中充分彰显了驻村工作队主动担当,积极寻找帮扶工作切入点,凝聚更多的社会合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惠民实事,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