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东北网】青春照亮征程 建三江税务局举办“我的春暖税月”五四微视频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8 16:03 信息来源:东北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东北网4月28日讯(记者 霍枭涵)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激发广大税务青年爱国热情和干事豪情,4月26日,历时一月的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税务局“我的春暖税月”五四微视频比赛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由建三江税务局党委联合建三江税务局团委共同承办,邀请全局青年干部以“我的春暖税月”为题进行视频创作,旨在引导广大税务青年用镜头发现真善美、以视频诠释正能量,展示创作才华,分享精彩生活,激扬青春风采,共抒奋斗情怀。经过紧张的初赛选拔,共有14个优秀作品进入26日的决赛展映。

镜头聚焦生活,光影展示活力。镜头里,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投身疫情防控、护航政策落地、助力复产复工,飒爽变身、情系童心、星光不负……他们的故事里有青春绚丽的色彩,也有蓬勃向上的力量,展示了新一代税务青年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最好回应。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6个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建三江税务局团委获得“最佳组织奖”,18个团队分获潜力无限奖、踔厉奋发奖。这些获奖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展现方式新颖,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