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地综述

铁锋区税务局:三项举措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沃土

发布时间:2023-04-03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铁锋区税务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局党委迅速行动、创新形式,精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研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细化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铁锋区税务局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在学习载体上,通过总局及省市局的视频培训和讲座、“学习兴税”和“学习强国”APP等,通过原文诵读、交流研讨、专题知识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二是在研讨交流上下功夫。铁锋区税务局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心得、谈感悟、谈体会,开展研讨交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研究工作举措,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开展集中研讨、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领会精髓要义,用心撰写学习体会,并将学习感悟转化为谋事干事的思路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通读报告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三是在笃行实干上下功夫。铁锋区税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税务重点工作相结合,落实落细落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强大动力,让税费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