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向阳区税务局
——赓续红色血脉 祭奠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3-04-04 13:47 信息来源:向阳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忠骨埋山河,英雄永不朽。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烈士精神,深切缅怀革命英烈,2023年4月3日上午,向阳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带着浓浓的敬意,来到西林公园烈士墓碑前,开展“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英烈”的祭扫活动。  

税务干部身着税装、手持献花,来到纪念碑前凭吊革命烈士。凭吊仪式庄严肃穆,青年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肃立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通过敬献花圈、致敬默哀、向烈士鞠躬以及宣誓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通过祭奠英烈,缅怀先辈,来继承传统,增进我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社会主义情感。

向阳区税务局党委成员、纪检组组长黄策同志代表广大税务干部做了祭扫致辞,表示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爱国家、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把决心、热情和力量凝聚到加快税收和社会经济发展上来。

参加祭扫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先烈遗志,牢记初心使命,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把不畏艰难困苦的革命精神结合到当前税收工作中,认真开展第32个税收宣传月的各项活动,为向阳区税务蓬勃发展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