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银税贷” 贷来企业发展活力

发布时间:2023-04-07 09:56 信息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按照牡丹江市税务局统一部署,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联合中国银行牡丹江卧龙街支行召开“银税互动”宣传推广会,邀请区内19家企业代表参会,以加快推进“以信增贷”工作,进一步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


会上,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荣辉指出区局2022年以来“银税互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银税互动”政策和近期税费热点政策进行讲解。“银税互动”是税务、银保监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缓解企业融资难题的有效活动。中行卧龙街支行行长钟武详细介绍了“银税互动”信贷产品的贷款产品、贷款金额、授信条件、利率水平、产品优势、申请流程等具体情况。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共商协作计划,强化信息共享,同时,对目前急需解决的融资难题和对“银税贷”不解之处提问并获得银税双方当场解答。


经开发区税务局同银行双方详细的介绍和疑问解答后,4户企业代表当即在区局办税服务厅签订了“银税贷”合作意向书,并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辅导下通过电子税务局向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公司常因上游建筑单位工程款未及时给付面临融资难题,参加了今天的宣讲会,让我们深入了解了‘银税互动’信贷产品的众多优点,对复工复产的信心更坚定了,后续我公司将积极与银行沟通,争取将我们的纳税信用增值变现,获得贷款。” 牡丹江博大土石方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苏女士说。


本次“银税互动”宣传推广会的举行,扩大了“银税互动”中小微企业的受惠面,增加了“银税互动”的社会影响力。下一步,牡丹江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以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将开发区“银税互动”工作持续推向深入,着力疏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工作,不断将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优化牡丹江开发区税收营商环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将心比心纾困解难、用心用情办好实事,为企业发展“减压力,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