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红岗区税务局】银税携手惠企业 合作共赢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4 09:19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充分发挥纳税信用等级结果在金融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优化诚信企业融资贷款金融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大庆市红岗区税务局与辖区内银行系统合作,持续推广“银税互动”项目,并与中国银行开展“银税携手惠企业,合作共赢促发展”税企银平台交流会活动,结合第32个税收宣传月与“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架构企业融资快速通道,银税携手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全力支持地方企业发展。

此次税企银平台交流会中,红岗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对“银税互动”政策和近期税费热点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主动调研问需纳税人,掌握企业资金流动困难的实际问题,及时把税收优惠政策与“银税互动”产品向企业进行精准推送和宣传辅导。中国银行业务经理为企业详细讲解了“银税互动”银税贷产品的申请条件、申办流程、贷款额度等相关内容。通过此次税企银平台交流会,建立“税企银”沟通平台,为企业和银行构建资金融通的“桥梁”,共为辖区企业发放400万元贷款,帮助辖区中小微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未来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红岗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强对“银税互动”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社会辐射面和影响力,同时强化与辖区内各银行的沟通合作,税银携手共同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左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