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经开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荣获
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5 07:54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授予国家税务总局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纳税服务股所在的办税服务厅是税务干部直面群众的重要窗口,肩负着辖区2000余户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的重任。近年来,在区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纳税服务股始终秉承“文明、优质、高效”的初心,扎实推进减税降费、税费服务、宣传辅导等工作,精准落实“六零”承诺办税服务厅建设,助力辖区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省级文明窗口、省级工人先锋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市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纳税服务股将坚持以“绽放青春活力、再创文明佳绩”为工作标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创建积极作用,力求打造出一支年轻化、专业化、文明化的经开区税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