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龙头新闻】虎林市税务局举办税商企联动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4:22 信息来源:龙头新闻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虎林市税务局联合市工商联举办了税务惠企政策培训会暨税商企联动沙龙活动。市工商联执委、市内各商会会员所属企业法定代表人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税务局业务骨干围绕国家实施的一系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内容进行了宣讲,重点讲解了增值税优惠政策、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内容,将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在培训会中,税务部门还面对面征询民营企业意见,积极响应需求,对提出的税收个性业务问题进行了解答。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税收政策培训活动,加深了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对税务部门积极落实税收政策、持续提升办税便利化水平表示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