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绥化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开展
“读红色家书,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07:36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为迎接第74个五四青年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绥化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积极响应市局党委的号召,开展“读红色家书,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主题诵读活动,分局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真挚的感情诵读革命先辈的一封封家书,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和深厚的家国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词,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品读红色家书,革命烈士的光辉形象宛若矗立于眼前。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折射出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追求真理的信念;一封封饱含深情的家书,映衬出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爱党爱国的初心;一封封催人奋进的家书,彰显出共产党人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一封红色家书就是一座丰碑、一段历史、一种精神、一种传承。

此次诵读活动,分局青年党员干部身体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他们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带着责任、带着担当、带着激情、带着智慧,持续奋进,久久为功,清正做人,廉洁从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