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塔河县税务局:税务Ukey便捷领 营商环境频创优

发布时间:2023-05-16 17:10 信息来源:塔河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税务Ukey是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全新税控设备,它具有金税盘和税控盘的所有功能,但是它体积更小且便于携带,增值税发票的开具、报税、查询、上传等都可以通过这一枚小小的Ukey完成。如今,新办企业纳税人均可以免费领取税务Ukey,降低企业开办成本。

为充分发挥税务Ukey的优势和便利,塔河县税务局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立足点,持续优化税务Ukey“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体验,积极启用并不断升级自助税控设备申领终端。在税务Ukey的“非接触式”新服务模式下,纳税人缴费人只需将身份证件放置自助终端进行认证,便可进行“指尖”操作,自助完成税务Ukey的申领业务,有效缩短办结时间45%以上,形成网上服务与实体大厅信息互通、功能互补。业务互达的新模式。

同时,还采用多种形式宣传税务Ukey,并通过现场讲解与热线解答等方式辅导纳税人解决税务Ukey的申领和使用的问题。针对新办纳税人,提供一对一专门辅导宣传,确保知流程、会使用。确保纳税人“一站式”完成税务Ukey的申领和使用业务。

“原来领用税务UKey还能这么简单,再也不用一遍遍地跑大厅了,为税务局点赞!”会计庄女士说的是国家税务总局塔河县税务局的便民邮寄服务。在塔河县,像庄女士一样的财税业务工作者还有很多,以前申请发票要来大厅,需要经过取号、排队、业务办理等几个环节。现在,不仅税务登记信息确认可以在网上操作,而且税务Ukey和发票的申领也能通过邮寄远程交付纳税人,极大缩短了纳税人等待和线下业务办理时间。真正实现了线上教学零距离,线下服务不延误,税企互动无间断,

塔河县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思所想、所愁所盼,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落实举措,全面提升办税服务智慧化、便利化水平,切实降低缴费人纳税成本,将优质的税费服务源源不断地输送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促进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