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地区局领导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 08:30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地区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地区局主要领导许文敏一行到大兴安岭金马饭店、大兴安岭富林山野珍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兴安岭绿源蜂业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家企业,许文敏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缴纳税费等情况,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和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发票开具、加大税收辅导力度等方面的涉税诉求。在大兴安岭绿源蜂业有限公司,现场为企业联系对接商品宣传推广平台,帮助解决产品销路不畅的问题。

许文敏同志与企业座谈

许文敏同志实地查看企业产品

许文敏同志为企业赠送宣传资料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为企业“一对一”宣传辅导最新税费支持政策,推送红利账单和“税收优惠政策礼包”,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查找税务部门服务企业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找准方向。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税务部门及时跟进辅导、推送税收优惠政策,主动问难问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增强了信心,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全区税务系统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持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落准落好税费支持政策,促进征纳双方良性互动,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便捷、高效的个性化服务。

\

地区局领导走访包联企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