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南岔县税务局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5:06 信息来源:南岔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南岔县税务局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高效便民的服务举措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让便民办税春风常吹常新。

一是高效落实政策。组建“便民办税春风先锋队”,实地调研走访辖区内企业,主动问计问需,并详细讲解个人所得税以及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二是精细优化服务。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依托电子税务局等平台,精简办税流程,压缩办税时限,优化办税体验,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广泛征求意见。邀请当地政协委员、税收特约监督员、企业法人、税务干部等群体担任“便民办税春风”体验员,以亲自办、陪同办等方式,亲身体验自助领购发票、网上申报、发票代开等涉税事项的具体办理流程,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