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伊美区税务局开展“不负韶华梦 阅读正当时”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0:11 信息来源:伊美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风诗韵催新绿,税月悠扬迎书香。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激励和引导青年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担当作为,近日,伊美区税务局开展以“不负韶华梦 阅读正当时”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青年税务干部观看了央视新闻“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专题视频。同时,16名青年税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日常读书感悟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并各自推荐书籍,重温著作中的经典名句,进一步营造爱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参加活动的青年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将读书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在思考中涵养底蕴,在实践中锻炼才干,做一名有知识、有能力、有情怀的税务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