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税务报】志愿服务凝聚力量 便民春风吹暖社区

发布时间:2023-05-18 15:48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借助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税收普法宣传,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受到社区居民欢迎。本次义务劳动以“治脏、治破、治乱”为主要目标,深入街道社区清理居住环境。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该局税务干部利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居民进行税收普法宣传,通过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税法的认知度。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营造出更加干净、卫生和整洁的生活环境,还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的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今后,将继续发扬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带动身边人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形成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