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郊区税务局:惠企万千党旗红

发布时间:2023-05-19 15:52 信息来源:郊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15日下午,佳木斯市鹤大高速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崔志伟代表公司向郊区税务局赠送税收服务感谢锦旗。郊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智勇和税源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与崔志伟同志合影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崔志伟同志表示,作为全省“百大项目”标段,座落在郊区税务局辖区内是企业的幸事,郊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4年如一日的税收政策帮扶指导,是企业困难时期的及时雨,是助力企业发展暖心人,充分体现了税务人员精湛的业务能力素养和高尚的惠企利民道德风范。

智勇同志说,做好企业税收政策宣讲服务是我们税务人的职责,发挥新时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党员的使命。刘雪阳同志作为税源部门的一名普通党员,敢作为,有担当,用胸前的党旗红映着心里红。把热情的服务写进对党和国家税收事业,用对党的忠诚来表达自己对税收事业的热爱。

智勇同志表示,区局税源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会带头充当税收政策的宣传队、服务队,会从办公室走出来,到企业中去,把企业的心声带回来,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落实局党委的工作思路要求,齐心聚力谋发展,助力地方经济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