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四方台区税务局:温情服务让退役军人安家更安心

发布时间:2023-05-21 09:50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双鸭山市四方台区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聚焦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税收政策宣传,积极搭建企业与退役军人双向选择就业通道,落实落细退役军人稳就业、助创业税收优惠政策。

据了解,该局采取定期走访、结对入户、税军企联席等方式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辖区企业实现“无缝对接、互促共进”,共同建立规范化问题协调解决渠道,及时了解和掌握退役军人和企业动向、需求和困难,提供税收政策指导与精准服务。

据悉,该局还定期对所有辖区纳税人进行税收宣传,如有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及招用退役军人企业,到办税服务厅可享受优先、优质、优享的“点对点”服务,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税收政策支持。

一名退役军人来四方台区税务局咨询税收优惠政策时,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根据其具体情况,当场讲解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在3年内按每户每年120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当年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维税等税费优惠政策,细致耐心的解答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温暖”。随后,他在办税服务厅大屏幕上看到了关于服务退役军人创业的税务微电影《安家》,在看完影片后,该名退役军人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更加坚定了他自主创业的决心与信心。

“我局将持续发挥办税服务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服务作用,持续扩大拥军优属税收优惠政策宣传面与影响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四方台区税务局负责人丰腾飞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